CLYtie

正常里最不正常,不正常里最正常

GGAD格林德沃和充气🎈不得不说的故事

记梗,重度OOC 


背景:GG多次越狱,魔法部最后(在某种威胁下)把他软禁在霍格沃茨(能不能具体点?校长室);然后老不正经盖 霍格沃茨囚禁的日常就是:搞事情和在搞事情的路上





格林德沃是那种会妥协的人吗?那必然不可能。


魔法部不全是蠢材,也有一两个正常人。他们提出,黑魔王关不住,除非他自愿不出来。纽蒙迦德关不住他,阿兹卡班也关不住,那里只会成为他另一个传销的据点。能看住他的只有那个打败他的人。能关住他的只有那个人在的地方。


格林德沃自愿被关进霍格沃茨的条件是,


“我要血盟”,魔法部给他找来了血盟的残骸。


“这个坏了,我要新的”,魔法部直接派人去找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一听,你让我离婚我离了,离完了还让我再补个新的结婚证哄他,滑天下之大稽。一口回绝,“I can't.”


魔法部回来复命的傲罗把邓布利多原话一字不落转达回来。


格林德沃一听,老婆不要我了,呜呜(我装的)~


当天魔法部就被炸了二分一


隔天,魔法部的人都去霍格沃茨办公了,你前夫把我们办公楼炸了,你又不管他,我们打不过也关不住。


这招当然是格林德沃教的,虽然无耻,但是有效。


邓布利多退步了,血盟可以重建,但是要格林德沃和他建立牢不可破咒,许诺再不继续他的“事业”,再不杀害任何人,再不使用黑魔法。


就这样黑魔王开始了他的“囚徒”生活



就你被阿不思称赞过?好的,给你的坩埚里加点料。


就你被阿不思摸了头?好的,给你的饮料里加点竖发药剂。


就你是阿不思最喜欢的学生?好的,或许你知道纽特 斯卡曼德的事迹吗?


黑魔王从小到老都不认识安生这两个字,德姆斯特朗被炸了还能开除他,霍格沃茨被炸了阿不思只能面带微笑地“修复咒”,“修复咒”,“修复咒”!“修复你X……阿瓦达……冷静,深呼吸,我是白巫师,保持微笑”


阿不思很头疼,但是他没有办法。


有一天,格林德沃蹲在礼堂的柱子后面偷偷给一个正在吃鸡腿的格兰芬多施咒,被邓布利多当场抓获,直接抓获一个反噬咒。然后格林德沃就变成了格林德沃气球了,被阿不思悄悄地牵走了。


“阿不思,你不能封住我的魔力。”


“这次你可没办法冲破我的禁锢咒了,你的胳膊都肿的动不了,这样就没办法用无杖魔法了吧。”


第二天,哈利在校长室看到校长手腕上系着一段细绳,绳子另一端系着一个有胳膊有腿的人形气球。


“哦,邓布利多教授,这是?”


“别紧张,哈利,这是我在霍格莫德买的气球,是不是栩栩如生,跟盖勒特一模一样。”


“确实,很逼真~这真的不是格林德沃先生吗?”


“你可以叫他一声,看他会不会回应。”


“格林德沃先生,是你的话你就眨眨眼。”


格林德沃气球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面子不能丢


“那格林德沃先生去哪了?”


“他回纽蒙迦德探亲了,过几天才能回来。”



第三天。


霍格沃茨的礼堂上空飘的不再是蜡烛,而是各式各样的格林德沃气球。


乔治和弗雷德从哈利的口中发现了商机,拥有一只黑魔王气球是一件多么酷的事。你可以装扮他,给他化妆染头发,换各式各样的衣服。只要10个西可,你就可以拥有邓布利多同款气球。注:格林德沃先生现在不在霍格沃茨,大家可以尽情玩耍


没有一个受过格林德沃恶作剧的学生不想买这个气球,有什么比黑魔王穿上芭蕾舞裙更有趣的事呢


邓布利多看了看礼堂的天花板,扶着扶手缓缓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显然他受到了惊吓。


“阿不思,你今天怎么没有带你的气球过来呢?”


麦格上方飘着的那只是带了猫耳的格林德沃气球。


“米勒娃,你的气球看起来真不错。”邓布利多违心地称赞到。


“哦,谢谢,真不知道是哪位天才想出来这么一个解压的玩具,这创意可真不错,趁格林德沃先生没回来之前我要再买一个,另一个要穿……”


邓布利多已经没有再听了,想都不用想,他头顶那个死缠烂打非要出来放风的被施了隐形咒的格林德沃气球脸色肯定很难看




(づ ●─● )づ没有什么充气咒打断不了的魔法,黑魔法也不行








评论(6)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